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2013年終榜 <台灣專輯篇>

其實這個網誌是為了每年的年終榜存在著…哈哈哈
只有要寫年終時才會出現在這裡
不過我的年終榜是非常私心與不公正的

首先第一Part來個台灣年度專輯榜
近期iNDIEVOX也開始投票了
(Here: http://www.indievox.com/vote/album2013)

這才發現今年有這麼多好作品,不推不行阿~
以下按照喜好順序排列前十名:


  1. Tizzy Bac / 易碎物
  2. hush! / 異常現象
  3. 法蘭黛 / 隨波逐流我不介意
  4. 董事長樂團 / 一條命
  5. 小人 / 小人國
  6. 陳珊妮 / 低調人生
  7. 農村武裝青年 / 幸福在哪裡?
  8. STAYCOOL / Urban Canyon
  9. 音速死馬 / When I Witness Your Fucking Sorrow
  10. 邱比 / 我們:就要相愛


遺珠之憾:

  1. 蛋堡 / 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 (換湯不換藥的典型代表,但首波主打還蠻有氣勢的)
  2. Bike 樂團 / 嘿!我想一下(仿佛早期脫拉庫再現,主唱唱腔相似度高達89%,但整張專輯聽完有點膩)
  3. 何欣穗 / She & Me(暌違這麼久的專輯怎麼沒在我的前十名呢?因為…恩…)
  4. 甜梅號 / 金光之鄉(發行日期Delay加上沒有太大的感覺,暫時先擱著)
  5. Suming / Amis Life 美式生活(其實這張我想把它列入明年的名單,因為這幾天才剛發行,根本來不及消化!)
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請勿鞭打餵食XD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