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The Leisure Society / Into The Murky Water


The Leisure Society / Into The Murky Water

英搖勢力在90年代達到最高峰,2011這一年則是英搖復甦年,許多經典老團紛紛重組復出,新團則是一波接著一波出現,並交出亮眼的成績單。在這波英搖復甦浪潮中,值得一提的是The Leisure Society這組新興樂團。
90年代就曾組過樂團的主腦人物Nick Hemming找來Christian HardyPaddy ConsidineShane Meadows一起搭檔。Shane Meadows是一位導演,曾執導過<這就是英格蘭><我的冒險青春>…等片,Paddy則是他固定合作的編劇和演員,因此這樣的組合在製作專輯時特別有默契。以最基本的樂器吉他為主,音樂並無特別突破什麼框架,但是輕快旋律與淺顯易懂的歌詞讓人一聽就能放開心胸,跟著琅琅上口。誰說只有憂鬱青年才聽英搖?他們擺脫以往英搖給人愁雲慘霧的印象,帶來一首首充滿詩意的民謠,表現出樸實最可貴的一面。


這支MV開頭好迷幻阿,讓我想到Bunny&Bull這部北爛電影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